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原本很擔心自己又過不了這關
會胡思亂想之類的
因為單身的日子跟心情實在很難捉摸

可是或許是神聽了我的禱告
讓我度過很充實的一天
也是個很快樂的一天
我感到很感恩也很喜悅
或許不是轟轟烈烈
但是卻是甜蜜在心頭

不一定要有情人才會感受到愛
即使我現在是單身
可是我相信只要我自己能往另一種方向想
我的心也是用愛填滿的
我的心曾為愛破碎過
但是也曾因愛彌補過

現在的情況宛如在補破網般
一點一滴
一針一線
慢慢修補回來

我相信我的付出神看的見
我相信我的真心神會懂
我相信我的全心神理解
希望我可以再度體會嘴角上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