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按照往常出門餵小黑家族
哪知道一打開門就看見一隻髒到爆小柴在門口徘徊

看到我拿食物過去
會想要來但又想要閃

好不容易靠近他
才發現他真的髒到一個不成人形



推測他是掉下去田裡了
因為身體的下半部簡直是不能看



毛都打結還給我黏塊



可憐呀可憐~~~

我就趕快給他洗香香

好恐怖><"
洗了三遍都還洗不乾淨



整個污泥把我家的浴室都堆滿了
恐怖極了~~~



洗完後
一整個神清氣爽捏~~~

我看了一下
是小弟弟
可能不到一歲
牙齒很漂亮很白

蛋蛋還挺小的
所以我猜是八個月到一歲這樣

他非常的親人
脾氣也很好
我們第一次見面
他都不會兇我或者想要咬我
都沒有~~~超級世界無敵乖的^^



為什麼要丟棄他??

是丟棄還是走失???



這樣一個無辜又令人憐憫的臉



有誰願意給他一個家呀><"
在過年期間
給他一個大紅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