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團聚時間
卻帶出很多的困苦愁煩

今天只剩我和卓留下來打掃
和卓談了很多學生團契的問題
也聊了最近學生內部的問題

談談人與人之間的問題
男生與男生之間的問題
女生與女生之間的問題
男生與女生之間的問題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問題

自己的情況就猶如俗話說的
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反應別人問題之前也投射了自己的問題
那些人際關係的問題就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好煩好煩好煩!!!!!!

喜歡一個人可以花一輩子的時間去喜歡
討厭一個人只要花一分鐘就可以很討厭

我的敵人一天比一天多
我的愁煩也是跟著增進

乞求神原諒我的不饒恕
乞求神原諒我無法愛我的仇敵

我的表情不會騙人
當我對著一個人笑也笑不出的時候
代表我的敵人名單又多了一個人
我不懂的掩飾自己的情緒
不管是喜怒哀樂
都往往在我的臉上可以發現

我覺得自己很笨
讓人容易猜透

我只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很簡單的人
沒有憂愁沒有煩悶
只想一個人好好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