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無聊時,就在那兒自己學彩妝
每天只要研究一點點,我相信技術會增進才是
呵呵~~~~
結果媽媽看我在那兒邊畫ㄚ畫滴
就像說那不要浪費我的妝好了
叫我陪她去看畫展

我們家三月底也要開個家族畫展了
希望有空或有興趣的人都可以跟我聯絡
有個茶會大家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

看他們畫了這麼多年
也畫得很有心得
很替他們感到驕傲
把我不會畫的遺憾都補齊了....



下午我們幾個人特地坐車去台中看燈會
坐到那兒還特地走路過去,因為會塞車ㄇㄟ
好不容易走到了
卻發現主燈區不在公園內
我咧~~~吐血!!!

今天因為是鼠年,所以有關米老鼠的相關燈飾都出來了
我超開心的,我實在太愛米奇囉!!

我家的小嵐嵐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傢伙
結果搶走了宛惠的丰采
真的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