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星期一的到來
因為明天要面對讓我畏懼的老師

她是一個有距離的老師
她是一個不苟言笑的老師
她讓我想問的問題會想盡辦法吞回去
她是一個恐怖的老師

今天又是綿綿細雨的一天
在溫暖的房間內與我的小收藏談戀愛
看著滿滿地收藏品
我就會有一天的好心情

我不是一個很厲害讀書的人
可是我卻知道我是個生活有品質的人
因為我喜歡打點家裡
因為我喜歡一個充滿溫暖的家庭
因為我戀上了屬於自己的家

牧師連續兩次在查經班問及一個問題
就是當一個女人最大的夢想是什麼
我只會回答相同的答案
就是...當一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
這是自我談戀愛以來秉持的唯一宗旨
因為我覺得這才是女人應有的美德
聖經教導我們女人要成為一個有才德的女人
我覺得真的是很受用

我想我需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只希望神永遠與我同在讓我知道自己的優缺點
也乞求神讓我有智慧去判斷眼前的路
希望我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