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和媽咪一同去逆風而行隊伍的集合地點要幫他們加油
可是我們太早去了,一個人也沒有
哇咧~~~結果媽咪要去上課了
我就回家帶狗上完廁所後又再去了一次

看他們這行人從墾丁的鵝鸞鼻出發
走了一百多公里
不管衣服是不是溼了?
不管腳是不是破了?
他們仍不畏辛苦的一步一步往上走


如今走到了員林,看到很多不同年級的人為台灣來加油
聽著他們的口號,唱著手牽手的歌
其實我眼眶已經泛紅了
要不是我帶著我的小女兒
要不然我真的會下去擁抱主辦人一下
我太佩服她了!!

當他們開始繼續向北行時
我騎著我的小白跟著
一直在為他們拍照
只希望我能用行動證明我會一直支持著他們
用他們的雙腳,證明他們愛台灣這塊土地的信念
我真的好感動~~~~
台灣人,要覺醒阿!!!!

之後我帶小女兒去看病
原本只是想說複診一下
哪知道她的問題還不輕
照了X光,照了心電圖..懷疑她有心臟病


只是不知道多嚴重
要吃兩天的藥再複查到底是怎麼回事?
年紀輕輕就這樣
我真的是很難過.......

接下來又忙著三月底家族畫展的事
當我幫媽咪拍著他們的作品時
我真的覺得他們太厲害了!!
他們的作品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也深深地感受到他們的榮耀
一筆一畫
都將感情畫了進去
有這樣好的父母
我真的很幸福~~~~~

只可惜~~~為什麼全家就是我不會畫畫
除了畫畫,我什麼都可以做的很好
我可以做紙雕,我可以做木雕,我可以任何的手工藝
但是我就是不會畫畫
難到上帝是公平的???
唉~~~~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張一張地拍攝下來,我真的很崇拜他們
因為有他們,才有今天的我
我的父母真的是最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