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有一種甜蜜的感覺...
突然~~~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究竟~~~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今天跟我親愛的TACO連絡
她開心到不敢相信是我
這也難怪
因為從沒打過電話給她

很想念她
因為她是我五專僅存的三個朋友之ㄧ
她還是一樣可愛搞笑
我想這就是真友誼吧??

得知很多五專同學的近況
因為我已經不跟同學們聯絡了
畢竟生活上沒有了交集
沒有了溝通
就等於什麼都沒了
而留在身邊最看重的朋友
一定是一輩子的朋友了

好多同學結了婚
生了子
真的是歲月如梭
不敢相信原來我也已經步入三十大關了
我想我只是比別人慢一點點啦!!!!
不急不急......
因為已經安排好要弟弟照顧我的餘生了
哈哈~~~~~~!!!!

當夜幕低垂時
那種甜滋滋的味道隨著月色緩緩地爬上心頭
雖然看不見未來
卻換來短暫的永恆
我真的就這樣擁有霎那間的幸福

我想不管我未來會如何
我一定忘不了停在的那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LoVe 的頭像
    YoYo LoVe

    YoYo LoVe 愛旅行♥ 踐夢想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