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個大掃除
因為工作繁忙((不是雅嵐口中的裝忙喔!!))
已經八百年沒有好好打掃家裡一樓了
那個髒的程度已經是超過我可以忍受的一百倍以上了=..=

我先把沙發墊裡的海綿拔出來
要洗一下那個髒到不能再髒的套枕
結果我就開始堆那些海綿
好好玩喔~~~~好像那個木頭疊疊樂

就是玩那種你抽一個我抽一個
看誰抽掉的時候會倒掉
那個人就輸的那種呀!!

看了實在很壯觀也很好玩^_^..

上一篇才在講我的鼻子有多厲害
啥都能接
結果晚上我在吃我弟寄回來的卡拉棒時
請雅嵐幫我側拍
我的目的是要突顯那根卡拉棒有多長

但是想說已經卸了妝不想再嚇到人
所以就命令雅嵐絕對不要給照到我整個臉
照嘴巴跟卡拉棒就好

可是~~~她橋姿勢橋到發脾氣說
很難耶!!你鼻子這麼大!!怎麼樣都沒辦法避開啦!!



奇怪ㄋㄟ..怪我囉?!
我爺爺...我爹兒...鼻子都是這樣大呀!!
這就是所謂的遺傳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