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影
謝謝妳的生日禮物
我今天收到了
雖然是遲了點
可是我真的是相當開心
原來你都還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的話
真的很感動也很貼心有你這個如同妹妹的姐妹

自從妳走後
我們只能靠sms連絡
可是我們卻沒有因此而疏遠
反而一天好幾封的簡訊讓我誤以為妳還在英國

那天難得看到妳上線
我問妳妳在那兒上線?
妳跟我說妳已經上班了
我好訝異
因為英國是凌晨一點多
我以為妳在里茲上班
為什麼要上大夜的?
哪個老闆沒人性
後來才會意過來
原來妳已經在新加坡了.........

很難得我們有神所賜的這樣的恩典
可以相遇相惜
我的七情六慾我想妳是最明白的
因為即使妳不在這兒
我都一五一十地與妳分享
很多時候
妳看我好像很勇敢什麼都敢做
什麼都敢說
其實你也清楚我的軟弱
我比任何人都需要關心及愛
這就是我的弱點
因為我缺少"愛"
很多很多的"愛"
但是這也是你能理解及包容的
所以當我收到遠方的妳的愛
我會相當的溫暖

感謝妳對我的不離不棄
感謝妳聽到我荒唐的行為後仍舊支持我
感謝妳得知我無知的過去後仍舊很愛我
我真的很感謝妳陪我渡過我所有最難過的時候
我很愛妳....真的很愛妳.......

希望將來我們有一天能見面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可以去拜訪妳家人
也希望將來有一天妳也能來拜訪我搞笑的家庭
好多好多的希望在等著我們
就讓我們守著這些希望
努力去生活吧!!

妳自己在外打拼
要好好保重
妳也是個需要人照顧的小孩
千萬不要將自己放在危險當中
好好對待自己
為將來我們的相見預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