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什麼鳥天氣阿??
早上還熱呼呼的
中午過後突然烏雲密佈
下起了大雨

很多家長心疼小孩紛紛送外套來學校給他們
而我雖然有外套
卻是相當的單薄
我當導護站校門口
冷的我要死
風吹的我頭疼的要命!!

下午上圖書課
我不要他們去圖書館浪費時間
因為去那兒也只是想玩而已
要讀書的沒幾個
所以全部被我關在教室裡複習

沒想到又有人哭了
下課掃地不掃地
跑去我看不到的地方玩
結果被自己班的人打
氣死我了........

還有那個奉茶會奉給我的那個小鬼
因為被指控偷寫作業
我罰他多寫五遍的自然句子
沒想到其他小朋友不放過他
一直指責他
害他覺得很丟臉所以在課堂上哭的要死
還把我發給他的隨堂紙丟在地上
我叫他撿他耍脾氣不撿
後來沒多久...他就自己撿了起來

下課後我就只好再找他談談
他又哭了一次
眼淚流不止
看了實在...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這些小鬼頭
每天都一定會有狀況
真的是很欠揍!!!!!

鹿港這個風大的地方
真的是不適合穿裙子
要穿也只能穿飛不起來的裙子
要不然要曝光的機會真的是百分百
有時我都會看到很多女學生的裙子飛到胸部這樣高
唉~~~~無法控制的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