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短短的一生當中
能擁有多少幸福?
能體會多少幸福?
能真正享受多久??

其實都是個未知數
因為我們永遠也無法預測明天....預測未來....
當我有這樣的想法時
我會想好好把握當下
只要是能讓自己開心的
我都希望能掌握
或許我的做法會讓多數人不能認同
可是我卻很想這麼維持下去

那是一種很美的回憶
也是會成為一輩子的回憶
我是個感情很執著也很奉獻的那種
為了愛....我可以義無反顧....
只因想守護著自己的愛情
很多時候這樣的理念傷害了自己
因為過於執著
可是這何嘗不是件好事
我不想成為現代年輕人的速食愛情
只想好好地...深深地...守著自己的愛情

如果我可以擁有永遠
那我會是個很幸福的人
可是如果我只可以享有短暫
那也會是深藏我心中最美的回憶

就讓時間停留在那煞那吧!!
就讓回憶充斥我的全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