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身邊不外乎碰見的不是男人就是女人
要遇到不男不女不是沒機會
而是要看運氣

男人與女人的不同點在那兒?
男人在愛情上會用各種虛情假意的話語來安撫女人
而女人在愛情上卻會用更多的謊言來騙自己,讓自己安心
傻子~~~就是這樣來的!!

這輩子,當過肇事者,也當過受害者
無論兩者其一
我都扮演過故事中的主角
大了~~~我懂得體會箇中心酸
所以我不再選擇當這兩者
我決心要過一個真實的生活
不再充滿一絲絲滴謊言
我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別人負責

所謂的信任能有多少?
信任會因為時間而累積嗎?
答案是不會!!!
信任只會因為時間而消逝的更快

從前的我~~
只會當個無時無刻編謊言來安慰自己的傻子
現在的我~~
只想靜心等待一個懂得珍惜我的人來愛我

哪怕是等一輩子
我都願意付出我的生命去等待
因為~~~那才是神要看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