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得知是Yee Han的生日
因為他是個低調的人
所以都隱瞞住
我問了他好久他才承認

從早上得之後我們就一直想要如何為他慶生?
因為他明天就要回馬來西亞參加他姊姊的婚禮
剛好為他餞行一下
可是也是因為太突然
所以下午趕緊和Yee去市區一趟
除了買生日禮物外自己也有意外的收穫
難得看見Yee會說好看的洋裝....

晚上因為大哥大姊要上班所以就只有我和Yee煮給他吃
還好大家都吃的很飽
可是等到午夜1130pm
又是second round的時候到了
準備了小蛋糕,Pizza, beer and chocolate wine....
大家又是喝到臉紅紅醉醺醺
我看第一個掛的就是姊姊啦!!
講什麼都不清楚了...而且還很high....
我看了就想笑
最厲害喝的就是Yee Han and Yee了

怎麼我都沒有遺傳到媽咪一點點咧?
真的是有點笨喔!!
大家聊的很開心一直到清晨兩點
大哥不行要掛了
我們也趕緊上樓睡覺
因為在拖下去所有人都要睡在廚房了.....
這是第一次為Yee Han過25歲的生日
但是我想也是我們這群最後一次幫他過了
希望他很開心!!

其實今天清晨我五點就醒來了
因為作惡夢
我真的覺得我的預感靈到爆
只要我這樣反常一定會有事情發生
果然~~~~~我還是看到我不想看的
心好痛!!好難受!!
這樣的苦楚已經沒有人可以體會了
只留下自己去收拾自己破碎的心情

用最深情的字眼寫下了一封信
滿滿地肺腑心腸的言語
句句打動了自己的心
可惜......有人可以體會嗎?
懂我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自己懂我自己而已

我只想問......
如果我離開了
有人我思念我嗎?
有人還會記得我嗎?
每回問自己這句話
我就會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