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著胸口聽著心跳聲
伴隨著胸膛的起伏
那是一種很美的律動

"火王"是我收集的三套連載漫畫中其中一套
有一幕是當昊悅抱著難以入眠的詠倩時
詠倩對他說
"小時候當她睡不著的時候.爸爸就會讓她聽心跳聲"
我想那就是規律的心跳聲帶給人的魅力吧!!

隨著時間的逼近
我的心浮躁了起來
夜夜失眠的日子越來越嚴重
最近每天都清晨五點半才入睡
甚至更"早"
我覺得自己已經快要得到腦神經衰弱症了

不敢面對明天
不敢闔上眼面對闔眼後的黑暗世界
就這樣我已經連續失眠的好幾晚了
那種感覺好苦阿!!
只是在擔心著一定會發生的事
只是在煩惱著預算內的事
我都已經知道答案
為什麼我還這樣庸人自擾?

我真的是個畫地自限的人
我只是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黑暗而已
曾想過要有援助
可是唯一能幫助自己的除了神就是自己了
人家說我們最大的敵人是誰?
就是自己!!
沒錯~~~要過自己這一關比幹掉其他人還難
何時?我才會有戰勝自己的一天?

"捨不得"我會寫我也會體會
因為我是個懂得運用情感的人
就是因為有太多的捨不得
才導致今天的"放不下"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
我真希望我有選擇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