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今天最大的社會新聞
就是九年前的"洪曉慧"情殺事件

洪曉慧在九年前因為和她好友同時喜歡上學長
結果她卻狠心地為了得到學長而親手殺了她的同窗好友
殺了還不打緊
最後還用王水企圖"熔屍"
這樣凶狠的手段在當時的台灣造成相當大的轟動

如今她因服刑過半
在獄中表現優良
所以獲得假釋出獄的機會
這樣的一個社會新聞
真的引起我很多的醒思

在感情這條路上
的確有很多人走得跌跌撞撞的
真正能夠和平相處攜手度過的實在不多
男女交往這之間難免會夾雜許多的愛恨情仇
也許是三角戀情
也許是未婚生子
真的有很多我們無法預測的事會突如期然的發生在我們周圍

今天~~~~~不小心看到我之前的兩本日記手稿
從以前其實我就有寫日誌的習慣
只是出國前我是寫在本子裡
出國後就發在網路上

我仔細地一篇一篇的閱讀著那已被灰塵佈滿的日記本
其實當下的我
已經紅了眼框了.........

那記載的時日
真的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日子
天天等著一通電話
每天捎一封信傾吐對一個人的思念
期待著週末的來到
應許著明天我們還有更好的將來

雖然這些至今都已成為往事
但是也都成為我珍貴的回憶了


現在的我每天都必須閱覽幾個相關的網站
難免會在其中發現一些蛛絲馬跡
有時會讓自己很難承受很傷心
卻仍舊要擠出一絲絲的笑容來面對大家

當我看見任何我不喜歡的東西
或提起我不想去觸碰的傷口時
心中滿滿的恨就再度燃起
一發不可收拾
恨自己對情感的收放
恨自己對情感的執著

這些天
感觸良多
必須重新評估自己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