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到鹿港
都會讓我想起我的第一份金飾禮物
那是一對米奇的戒指
也是我最愛的Mickey

1998年的那一年暑假
他在工廠工作
聽到收音機在介紹鹿港有一間金飾店叫"龍山"
他們有推出一款限量版的迪士尼版金飾品
有項鍊,戒指,手鐲....等等
過沒幾天
他二話不說
就帶著辛苦勞力換來的薪資去買了一對米奇戒指

收到禮物的我其實好感動
因為他出奇不意的浪漫讓我覺得很窩心
那一大一小的米奇戒指座立在一個紅色絨布的心型戒盒裡
突然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也讓我感覺到這好像是求婚戒指一般

這是我由他那兒收到的第一份對戒禮物
後來因為純金的容易變形
我們都捨不得戴
我因為常常戴結果米奇的臉都快要看不出來是米奇了

正因為如此
我又有了第二份對戒禮物
就是我心儀的Tiffany......
當時我們都是窮學生
所以都買不起正品
就花了一番功夫找到仿冒到幾可亂真的A貨
我不是個愛慕虛榮的人
所以雖然它不是正牌的
我也是相當的開心!!

一直到最後~~~~~~~
我收到的是一顆鑽石戒指
是我夢寐以求的"鑽石"
那也是我這輩子的第一顆鑽戒

這顆鑽戒最後成為劃上這段感情的休止符
先前會有一絲絲的遺憾
覺得讓原先躺臥在同一個戒盒裡的戒指分開了
可是~~~這麼多年後
我得到的卻是永恆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