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I hate ... so so so so....much?

該如何開始今天的日誌?
很久了.....
一直想寫這個主題
可是卻一直不知道從何下手?

聖經教導我們要愛人如己
弟兄姐妹之間要彼此相愛
為什麼說來簡單做來困難
因為我沒有原諒我的敵人嗎?
因為我沒有敞開我的心房嗎?

時間已經快要一年了
積壓在我的心頭的恨卻仍舊如此地深
我完全無法去聽到那些名字
我完全無法去控制自己當聽到時抓狂的情緒
所有所有的七情六慾就寫在我的臉上

對於自己執著的事
原來是這樣嚴苛
對於自己保護的東西
原來是這樣小心

這世界上的人心
已經逼我把防護牆建得好高好高....
越來越不相信人性
越來越不相信情誼

曾經跟你說過
認識你讓我學習到很多事
也改變我很多
你反問我
是好是壞?
我回答
在別人的眼裡應該是壞居多
你再問為什麼呢??
我則沒有回應

因為我已經不再相信任何一個男人了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
我只相信親情
而且我更堅定單身的想法
這世上沒有一個男人是可以依靠一輩子的

會有這樣的思想拜你所賜
會有更堅定的態度
也是託你的福

一個男人的心永遠不會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