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I really become a killer
then the first one I want to kill is....
Myself!!!

在這世界上快樂的泉源有很多
只是看我們自己有沒有去挖掘罷了
每個人有屬於每個人自己的快樂
要如何去運用這些快樂
只有自己最清楚

我羨慕很多人可以不考慮週遭好友的感受而享受快樂
可惜我不是一個這樣的人
我考慮別人永遠比自己多
當我身邊的好友傷心受挫時
我願意放下一切工作陪伴度過低潮期
或者我會極盡所能的耍寶
希望我帶些歡樂來感染大家

可惜我的這一生中
有這樣的朋友很少很少
我不喜歡被當作毫無一回事
我不喜歡被當作隱形人
可是我卻常常扮演這樣的角色

很多人要我去體會神的愛
忘記撒旦開始找上我
或許我的理智已經磨掉我的人性了
我不想再作一個只會被遺忘的人
我決定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決定去挖掘屬於我自己的快樂
對不起神的地方
只能求祂原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