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和室友之間的相處越來越讓我捨不得
因為大家都是這樣地真心對待及關心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幾個晚上了
我們都聚在一起聊天
聊到大家都累到要死並且連洗澡都絲毫沒有力氣我們才上樓睡覺
今天晚上義漢又帶著我們去買宵夜吃
一台車五個人正正好
BMW真的是台不錯的跑車....嘿嘿!!!

其實大家在等打包時都已經想睡覺了
可是這樣相聚的時光讓我們都很珍惜
在這個家
我們可以很輕鬆的聊天
絲毫不需要任何一點隱藏
真希望這樣的回憶可以永遠停留在我的心中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讓我很困惑
如果問到底是神大還是人大?
我想無庸置疑地大家都知道答案
可是為什麼我要被逼著講出原因?
為什麼我凡事都要對人交代?
為什麼我不可以私下尋求神的幫忙?
為什麼要疏遠我因為我的決定?
如果大家都是主內弟兄姐妹
就應該體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
那些是可以只對神講的話

人活在這世界上
並不是凡事都要對別人負責
自己做的事要對自己負責
好事可以榮耀神
壞事必須在神面前懺悔
如果只是因為沒有在人面前懺悔就遭到封殺
那我覺得這樣的友情就太令我失望了!!!

很多人跟我說事情都是會過去的
可是中間的過程也是我看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