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多磨
三哥終於結婚了
這場得來不易的婚禮
舉行的讓人捏了一把冷汗阿~!!



我的姪子姪女們當漂亮又帥的花童呢!!
要不是我"長大"了
要不然我才不會讓他們呢!!



其實都是雅嵐+我滴娘在當招待
我只是插花的



我滴娘還是多麼滴漂亮哩!!



雅嵐是個可塑性很大的人
每次幫她化妝都會變成另一個人

今天我幫她打扮後
很多人都說她變得很美
幾乎都認不出來了呢!!

這是美麗的嫂嫂
非常之像藝人"陳孝萱"



嫂子的白紗真的很美





在教會結婚就是要這樣
白紗長到門口
多麼滴浪漫呀!!



大家熬夜做好的拱門
下次絕不會再輕易滴答應別人要送拱門了@__@

累死一堆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謝謝你們



有你們我們才能成功



我滴爹娘也是來幫忙到晚間11點多
真的很ㄉㄚˋ心



這個白痴的照片是我滴爹要雅嵐這樣做的
都不知道他們兩個在想什麼??
越來越白癡了!!

終於~~~婚禮落幕了



大家也了了一樁心事

希望他們往後的日子能夠快樂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