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的最後一次崇拜
來到我已經參與了兩個多月的新教會
其實還是有點陌生

至今認識的人不到五個
會聯絡的一個也沒有
跟以往在英國的時候差好多
也讓我有不同的心境
人情味都在
就是少了那份歸屬感

每天~~~幾乎都會跟以前在英國的朋友聯繫
那是一種會讓人平靜的時刻
也叫人不致孤單
晚上打給大衛跟小芬芬
距離遙遠可是卻感覺這樣近
好想念他們...好想念大家以前在一起的時光

從他們口中得知
有位朋友已經漸漸遠離教會了
很可惜也很惋惜
畢竟信神是自己選擇的
只要想去教會敬拜祂,我想再多的困難都可以突破
不能去的理由,我想都是替自己找台階下的方法

今天見了秀婷
那種近十年的情誼讓我很珍惜
去她家就好像去自己的第二個家一樣
輕鬆自在
跟他們家人也是好像自己的親戚朋友一樣
朋友...為什麼不能每一個都像這樣??
當我們付出了這麼多
可以換得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也會遇到將我形同陌路的"好朋友"

這樣的感覺...
讓我想到三年前曾"被利用"的那段悲慘回憶
為什麼我老是會被人利用我的"愛"??
這原本不是應該是件美好及甜蜜的事嗎??

"我們有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
這句話牧師常告誡我們
我也銘記在心
可是如果"愛"只會被人摧殘不被珍惜
那樣的愛還有多少生命力來延續?

或許樂觀外表下的真實的我
是因為看過了無數的假愛後
選擇不再信任別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