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阿??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祢在玩我們??
這一切會不會都來得太巧也太突然了??

晚上~~~婉君來找我們要寄放她家的牧羊犬,因為她要去渡蜜月五天四夜
哪知~~~~~打開門看到的是.....
一隻拉布拉多犬??
這是怎麼回事??你說說???這笑話也開得太大了喔!!上帝!!!


我們四個全部都傻眼在門口
包括我,雅嵐,婉君和她先生
我還以為是他們帶來的
結果他們說車子來的時候就看到牠坐在我們家門口了!!
我的媽媽咪阿~~~這不是又要我們起家庭革命了嗎?
丟著或再度放生很不道德
送去寵物店我們又要付一天六百塊的住宿費直到有人認養
留在家裡養爸媽肯定發瘋,因為我們已經有三隻了
這下子我真的抬頭問神:為什麼???

跟弟弟說這件事
弟弟說現在是怎樣?
流浪狗都會來我們家?
我說我也覺得奇怪~~可是好像就都是這樣
三隻寶貝都是人家不要的
我們全家人都心軟所以都收容
現在一隻比一隻大
那隻拉布拉多到我的腰部ㄟ.....
可是牠真的很乖,我們要牠坐下牠聽的懂
但是也許牠走累了,跟我們寒喧一下牠就在我們門口倒頭就睡
看了實在很可憐!!!

剛開始媽媽也是罵的要死
後來看牠可憐先拿飼料和水給牠
牠都不要~~~然後我們就叫牠進車庫
牠一進去不管我們還在說話
牠就睡了
還馬上有呼呼聲出現
牠是真的累了~~~~
希望到明天早上我可以想出很好的解決辦法!!

上帝阿~~~拜託祢晚上托個夢給我讓我知道該怎麼做吧???
再這樣下去我想我也不用等開寵物店或動物收容所
我們家已經像收容所了!!!

PS.有沒有人好心要收養阿??我除了感激不盡,我也會盡力幫忙的!!拜託大家幫我問問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