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帶完狗就去騎腳踏車
因為沒種所以不敢再去騎"出水坑"
我自己騎著我的小白去山腳路繞了一圈
當然小白也不是拿來戰鬥的

奶奶明天要回來
手癢的情況下又打掃除了一翻
我覺得這是最厲害的運動
因為地方大到累死我!!
整個生活習慣變洋化
早上才沖涼,晚上看情況,哈哈~~!!

這幾天台灣也是冷到吐白煙
我的寶貝們可厲害了
自己會半夜跑進我的被窩裡睡覺
可能她們的棉被不夠暖和吧??
看著她們慵懶的睡姿
真的是覺得她們過得太爽了...

難得今天晚上不用補習
去買了我夢想已久的棉被
真的很舒服很柔軟
超級愛吃水果的我也幾乎要把水果攤都包回家了

很多時候我們有自己的時間去思考過去,現在和未來
有時我會覺得人生百態,世事難料
想不通的問題經過了八百年還是會想不通
但是仔細想想,我們要的幸福已經太多太多了!!
前幾天一個姐妹的留言點醒了我
是的~~~耶穌的愛如此的純潔及偉大
仍舊有人不懂得珍惜與惜福
那我們這些市井小名的小愛又算得暸什麼呢??

那是一種過程,是人生的一顆絆腳石
只要懂得面對的人
相信就有更美好的未來!
彼此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