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一號:
乳牛小美女-臉花花*親人活潑也不太愛亂叫*比較不神經質*


今天的二號:((恭喜小女孩找到家嚕))
極像大白熊的軟綿綿美女-白泡泡*活潑親人*也是不太愛叫*很有大將之風範

放鞭炮!阿姨們我出運啦也要幫其他狗狗多加油唷!!


今天的三號:
恬靜的小女孩-歐罵罵*pinky姨我來了我來了*有好料的嗎=ˇ="
整隻就像活跳蝦一樣差點抓不住,可以永遠這麼快樂嗎?


今天的四號:
霸氣十足小男生-小霸王*想幹嘛?!我命令你!快把我放下來喔~(撒嬌)
歐歐ˋˋ沒有撒嬌啦@@((被江咪將影響太深))
他真的很MAN一臉可以保家衛國的感覺


今天的五號:
愛撒嬌的小女生-幼咪咪*姨我要抱抱~((搖著小尾巴))*姨我還要摸摸喔~((尾巴快要搖斷了))
看起來像一直在微笑的小孩,好像永遠沒煩惱似的,
讓我好心痛,她小小的腦袋知道人類給他活命的時間只有7天不到嗎?


以上5隻都是同一胎,頭好壯壯的啦

接下來要登場的是~






"搭啷"



今天的第六號:
很會假死的虎斑小弟-跳跳虎*((羞))人家會害羞嘛~不要這樣誇獎我>///<真是不好意思~呵呵呵呵
假死並不是一個稱讚喔@@你誤會了...
他是成犬了!!不過並不減低他的魅力!!尤其以他的尾巴搖晃的速度大概可以跟電風扇的最弱轉速相比
讓我大開眼界。真熱情的小傢伙。點我點我


今天的第七號:
立耳精靈-大白*姨你看你看我會乖乖坐好唷(撒嬌)*除了耳朵很立之外其他都跟江咪將一樣啊,攝影大哥很推薦
傻傻的笑著,默默的等著,但是時間一點都不等等他們
大白的乖巧也讓我在心底難過好久好久


今天的第八彈:
這是...?!啊哈哈*好啦她玩得很開心,從頭到尾都躺這樣
姨你也要摸我的肚肚嗎?可能要跟我的助理抽一下號碼牌旁邊候位一下喔*
鬼靈精怪小腦袋,我要快把妳給送出去!!叫我候位?!好拉給我一張號碼牌...我等就是了....=︿="
不過在等的同時還是要快點把妳送出去才行


今天的九號:
難得走文藝氣質路線的_大黃*這樣難得不狂野~姨你也試試看不要這樣大咧咧的嘛*
姨我是黃花大閨女揑!本來就很有氣質@@


今天的第10號:
腿短短混色小妹_假臘腸*唉呦~人家只是腿短了點咩,你瞧我身材也是黃金比例唷
真是嬌羞小女兒阿。姨佩服你

再來再來


"鏘鏘鏘鏘"



今天的第11號幸運兒:
就是這隻十分活潑好動而且還主動挑釁我的大耳小虎斑_卡卡*姨為什麼要叫我卡卡呢?(扭)*
攝影大哥:你別問了!!一本來要叫你搖卡噌的...是我救了你還不下跪感謝我((扭扭))
我看你們兩個組成搖咖噌樂團好了(誤)
天真活潑好動可愛的小傢伙屁股好會搖唷真是讓你pinky姨我龍心大悅啊

今天的12。13幸運兒是姐妹花唷!
黃吱吱黑臉忠犬_如煙VS莫再提*如煙:你以前是甚麼我不知道*但是如果要只看不幫我推推的話你將變成一個傷殘人士~*
如煙不可以這樣唷,你這張小臉不適合說這種話啦
這個交給後面的莫再提用飛刀處理好了。


13號:莫再提*看甚麼...沒看過美女飛刀啊(哼)待我先醞釀一下情緒


今天的14號:
給一堆美麗的貓咪洗版啦Q_Q"但是我不知道怎樣算是溫馴可親唷
所以要養貓咪還是建議親自到收容所一趟吧


今天的最後壓軸:
15號小弟弟_歐嚕嚕*各位好我脾氣只有一咪咪而且逆來順受可以當個小媳婦唷((飛吻))
他是男生。。。以後一定是個萬人迷!!

證據請看!!






他是唯一一隻肯接受pinky姨可怕的大嘴吻的小小孩唷
親人度100分。任勞任怨指數100滿點。逆來順受而且懂得苦中作樂100分。

不過他悄悄的流下男兒淚((偷襲成功))

挖哈哈哈哈~
pinky麻我終於要朝女狼俱樂部邁進啦


歡迎轉PO引用或推推唷=ˇ="
這些收容所的寶貝們需要你們的幫忙。

一次轉PO引用或推推都是一份希望
讓他們活潑健康的小生命能延續下去。

收容所的環境並不適合狗狗們長期滯留
還有7天安樂死的可怕奪命條約

員林收容所裡的狗狗們不只這一些
裡面還有很多健康的狗兒們也適合當家犬的在等家

對網誌裡面有特別寫出來的狗狗有興趣的人
請留言給我"裡面要真實姓名,連絡電話,跟居住地,還有你喜歡的狗狗名字。"
我會帶你們上去收容所看狗狗,因為公立的收容所都很難找= ="
如果有特殊狀況我可以幫忙把狗帶下來交給你


更多漏網照片在我的相簿裡喔點我點我


你的一個動作,可能就讓他們免除安樂死的命運

每天 上午10點~12點  下午1點半~4點

這些時間都有值班獸醫師進駐

除了星期五早上不開放(安樂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