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江昭儀"的感恩晚會
原本是爸媽要出席
可是我說我想去當面鼓勵他
所以爸爸就讓給我去了

這次的選舉失利
只怪台灣民眾不知覺醒
什麼是台灣人?什麼是團結??我想大家都已經忘了!!
一個真的在為台灣做事的人竟然會慘敗在一個殺人犯手下
是因為我們的資金不夠雄厚嗎?是因為台灣人民只愛錢嗎?
被收買的樁腳,是如何能有個安眠?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別人
唉~~~這就是台灣的悲哀啦!!向"錢"看齊,短視近利!!

身為一個台灣人,因流著台灣人的血而驕傲
大陸與台灣本為兩國
為什麼大家都不正視這個問題
不是說身為一個基督徒,就得忍耐來自大陸的壓迫
這是對自己國家的一種民主意識

曾經有個馬來西亞的朋友向我透漏他支持統一
我想那是因為他未曾活在這個國家過
未曾經歷過那些不平等的對待
所以不能理解為什麼台灣人這麼不能接受統一
台灣只是小,但是我們卻有著昂高的志氣
我們要站起來,為台灣加油!!!!
永遠都不要放棄~~~~~~~

今天握著江昭儀的手
我的聲音在顫抖
他落選在向人民道歉
可是他的辛苦我們看的見
一個深深愛著台灣土地的人
是值得我們敬佩的
加油~~~~~大家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