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Lucy被我和我弟在路上撿到了
昨天下著雨又夾著寒流來襲的冷風

看著她瘦小的身軀在田間小路害怕的顫抖著
我們無法忍心.視若無睹的就這麼走過她身邊

回到家的她.一直很不安
或許是因為環境不熟悉.所以來來回回滴走著
踱過來踱過去.始終找不到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的地方

第一天晚上
我用了溫暖的抱枕給她當床
可是她卻還是在我房間走了幾乎一晚

我早上醒來.她沒窩在溫暖的抱枕上
卻窩在門邊冰冷的地板上@@

1/22一整天.她還是在家裡很害怕滴走來走去
會找家裏最偏僻的角落窩著.害我看不到她時就很緊張

帶她去外面上廁所
她只有一聽到有汽機車經過的聲音
就會夾著尾巴想要趕快逃走

我想這就是流浪過後的後遺症吧....好可憐.....


希望大家繼續加油
幫幫我也幫幫LUCY
找個很好的人家.繼續她快樂的後半輩子

謝謝大家!!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