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才睡,因為在死命拼畫展的東西
結果躺下去不到兩個小時,六點四十五就起床了
累嗎?其實是還好,不知道是不是根本就沒有睡?
所以起來時沒有很掙扎...

請醒後趕著去新家再度丈量其他漏掉的畫
在清晨騎著我小白腳踏車,以時速一輪20km/hour狂飆
呵呵~~~自己測的啦!!!
那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

回家後再度埋頭苦幹,累了就去彈個鋼琴放鬆一下心情
沒想到又得二度披戰袍
要載媽媽去二水拿畫框回來
雖然路途遙遠,可是很開心的是我可以將我的周董裱框起來了
YA!!!!YA!!!!
好帥喔~~~~這是我的第三幅周董
其實還有兩幅小的還沒表框
我在等待機會....好開心喔~~~~
我還特別叮嚀老闆別刮壞了
我最心愛的東西呢!!!

中午飯後又急著載爸爸去秀水一位朋友家
他要帶爸爸去學八字學
其實爸爸的八字學已經可以說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只是他這麼有興趣
不是迷信沒關係
可以通融....

返家後想說可以休息一下,哪知朋友上門拿東西給我
又小聊了一下,我補眠的時間就這麼沒了......
等小嵐回來,就準備去彰化接爸爸回家
今天~~過得真是充實!!感謝神讓我能這麼忙錄
因為忙碌會使我自己成長,也會開心很多~~~

入夜時分,最期待渦仔的SMS
因為他會關心我、與我分享一些瑣碎的事
彼此心裡有個人,那種感覺很舒服,沒有壓力
他的關心讓我開心、他的關懷也讓我備感窩心

神阿~~~謝謝你賜給我這麼多的恩典
我會好好珍惜祢給的所有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