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畫---九份的悲情城市)

最近為了三月二十二日即將來臨的家族畫展
緊鑼密鼓地著手策劃細節
忙得焦頭爛耳@_@
好多細節都要顧及周全
他們大家也努力了這麼久
就是要將最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看^_^


(媽媽的畫---暮秋之美)

一大早就起身開始修正畫冊內容
為了每個人的簡歷,紛紛打電話求證,就怕有筆誤的地方
欠缺個人照的,也是催促著盡量補齊
爸媽的畫必須照相存檔,也必須知道其畫之size
所以全部人到新家去選畫、拆畫、量畫...etc
為了就是要完美
可是爸爸實在太搞笑了,害我一大早就笑到肚子痛


(奶奶的畫---荷花池)

有這兩位可愛的爸媽
真的很感謝神
他們對我而言,亦師亦友
很開心每天都有他們的陪伴
雖然偶爾會有小爭執
不過總是"化險為夷"
有時他們也會有耍白痴的時候
我就在旁邊負責大笑囉~~~呵呵!!


(姑姑的畫---天地一沙鷗)

因為家裡沒有印表機
又忙著去列印,騎著我國中時期買的腳踏車
發揮我車神的精神
穿梭在巷弄中
爽咧~~~~~~~~


(表弟的素描---London)

為了很多事,我一個禮拜瘦了五公斤
每個人都問我怎麼瘦的?
其實就是少吃,不是不吃喔~~~
我還沒那麼偉大,什麼都不吃
只是以前以食為天,看到美食會垂涎欲滴
不吃好像對不起自己
尤其台灣的小吃~~~~哇~~~~不吃會對不起上帝賜給我的好食量
所以才會吃到被N百人棄嫌
如今要雪恥了.....
我要把在英國胖的18公斤都丟掉
要不然真的會被唾棄>_<

晚上去謝小宇家一趟
因為要拿通訊錄給他
這年頭不用email的人真的是不多了
他就是其中一個
所以還特地為了他去列印出來
沒想到他實在太熱情
硬要我去他家坐坐

開了兩罐紅酒
媽咧~~~~我不是不敢喝
只是當時還不到八點,這麼早喝是怎樣啦?
不喝還不行,眼前的杯子已經滿出來了
後來他爸爸還去後面煮東西要請我吃
我原本想說要走了說
結果他又要我留下來彭場
想說好吧~~~要不然走了也不好意思
哪知道......他爸爸煮的是牛肉!!!!!
救命ㄚ~~~~我不吃牛肉很多年了
聞到牛肉味就會有噁心的感覺
但是~~~~又不好拒絕
唉~~~~硬是吃了三小塊
真的很破例!!!

謝小宇的成就也是非同小可
以前國中時他是照三餐被我們老師打
沒想到現在是兩岸三地的大老闆
很爭氣很厲害!!!
恭喜他了~~~~~~

回來後披上戰袍
決定熬夜完成我的使命
明天畫冊要交初稿了
再不熬夜我看我媽會殺人囉~~~~
為了怕睡著,所以我邊做邊看我親愛周董的演唱會DVD
哇靠~~~~~超爽的!!!他怎麼可以這麼帥這麼厲害啦~~~
我當初真的是壓對寶了.....他是個音樂奇才...好愛喔^_^

半夜KING問我怎麼還沒睡?
我說不能睡阿!!東西還沒完成
我跟他說雖然目前工作停了
可是家裡的事卻是忙不完
雖然我沒有作品在這次的畫展中
(因為我都是做手工藝,要死的是通常都是作來送人的,所以哪來的作品?....去人家家要回來??)
所以變成要整理所有的照片和參展人的資料
小事一堆加在一起就是大事了
我常跟我媽說----有我在家很好吧?
我可是很好用的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