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憐一個女人
一個執迷不悟的女人
是的~~~不應該再批判她
因為她已經無可救藥了
這是大家對她的結論
就讓她繼續編織她的美夢吧!!
有一天她會明白大家的話....

晚上大家去隔壁玩WII
這是我第一次玩
我是電動白痴,所以從小就不會玩電動
可是這遊戲還真的是吸引人
我玩了滑雪,泛舟,企鵝捕食和跑步
因為我可愛的小馨馨還小不會玩
可是她看得很認真
所以我就抱著她玩
我玩得滿頭大汗
她可是笑得開懷

我媽咪玩滑雪還贏過大家
看她的姿勢
全部人笑翻
因為她也是第一次玩
超搞笑的啦!!!

當夜晚來臨時
再度收到令人窩心的SMS
真的很開心~~~~

至少我還知道有個人會與我分享生活點滴
至少我還知道有個人會在睡前想到我
剪短的字語,透露出很多的關心
這就是生活中的喜樂吧...
撇開許多令人不悅的煩瑣事情
我覺得我過得很開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