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天天充滿著驚喜
很多歡樂趕走了我的憂愁
帶來的~~~~卻是一天比一天多的歡笑

常常就這樣,坐著也會笑,躺著也會笑
能重新體驗生活的感覺真好

剛回來時,身邊沒有什麼朋友
只有摯愛的親人陪伴
可是漸漸滴...我也開始擴展我的生活圈了
意外地重新認識了幾個好友
好爽喔~~~~有幾個認識"黑社會"的人耶!!

我一直都很嚮往"黑社會"
當然不是要加入
可是多認識一個會保護我們的人
也不見得是壞事阿?!對吧???

所以一聽到他們"澇人"打群架的事我就會熱血沸騰
而且我總是流露出敬佩的眼神
怎麼我不在場咧?我要是當場能抓些精采鏡頭
一定會很爽滴!!

人阿~~~還是要有一些"有力"的朋友
總有一天需要派上用場

有時會多想一些無聊的事
我很喜歡天馬行空的亂想
因為這樣我也會很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