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病毒太過難纏
今天還是咳的很嚴重
好像要把所有器官咳出來一樣
太辛苦了!!

所以媽咪叫我再去另一家看
順便打根針會快一點好

今天~~全身無力、頭痛欲裂、筋骨酸痛...etc
還讓媽咪給我按摩一下,要不然我真的覺得這個背不是我的
快要痛死了!!!
到了診所,媽要求要打針
我就乖乖去打針
結果~~~哇靠!!我還以為是打在手臂上的小針
看見護士手上那根那麼長的針
我已經快要昏倒了~~~

然後當她要插進我血管時
我連看都不敢看
全身緊繃,手腳開始僵硬跟冰冷
因為我超怕看到針跟血的!!

那根針不誇張比一支原子筆還長
當她慢慢地~~慢慢地往內推時
我的臉應該是猙獰的,所以都偷偷轉過身
還不時發出驚嘆聲
她就很疑惑地問我說:會痛阿?
我說:不會!!只是我很緊張~~~!!

就這樣.....打完了那根針,我的命也去了半條,汗也飆出來了
真是可怕!!還好我不是護理科的,要不然我應該會比病人更先進加護病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