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生病了~~~四個月來第五次生病
是怎樣阿?不讓我生病好像很難過一樣

早上一大早就去掛號
整個身子好像跟鬼打過架一樣
全身無力
咳嗽也是好像用盡吃奶的力氣在咳
相當痛苦!!

結果今天醫生說要"鼻咽管鏡"檢查一下
眼睜睜地看著一根長長發亮的管子從我的鼻子穿進去
媽阿~~~那種感覺真噁心~~
一路沿著鼻腔進入口腔
哇靠~~~好想哭喔!!!

醫生在那兒穿阿穿的
我真的好想打牆壁
過後,抽出來的那瞬間
我也快要暈倒了.....

他說我這幾天咳嗽用力過猛
導致聲帶出血紅腫
所以才會沒聲音
我的媽咪咧~~~聽到我都傻眼了!!
為什麼生病一次比一次還嚴重
我都要瘋了~~@_@

這陣子天氣變化大
大家要多多保重身體
好好照顧自己喔~~~免得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