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胃~~~折磨了我好多年
如今,病痛再次找上我
有股生不如死的感覺



昨晚因為阿伯他們結婚37週年慶
加上我3號生日,大哥10號生日,大哥結婚紀念日21號
都集中在四月
所以一併慶祝
殺了一隻雞煮麻油雞來吃
結果哪知我的胃就這麼"澳古"
因為空腹喝了碗湯,全酒的喔!!
我就陣亡了 >_<

從小身體就不好,所以很喜歡吃"燒酒雞"阿!"麻油雞"阿!"藥酒雞"阿~~等等
可是昨晚那個真的是太烈了
烈到我昨天整個晚上肚子痛到抱著偷偷流眼淚
整個胃灼熱到很不舒服
全身發燙
躺在床上很掙扎要不要叫雅茜起床帶我去急診
我的情況跟我弟去年底半夜去掛急診的情況一樣
急性胃炎

可是又不好意思吵醒她和我媽
只好忍耐到天亮囉~~~
最後是痛到昏過去的,傻眼!!



一早起來繼續痛
抱著肚子下樓跟媽媽"哭餓"
八點未到就去衛生所報到
哪知~~那個醫生....還真是讓我傻眼
我跟他說我頭昏昏,想吐,肚子很燙很不舒服
他說我是喝醉酒
哇靠~~~~如果我是喝酒醉那我還來看醫生幹嘛啦??
我就在家睡覺就好了嘛!!

撐到晚上,再度陣亡
去看了腸胃科證實我是真的得了"胃炎"
唉~~~真的很折磨人耶!!!

我跟我媽說我有簽署"器官捐贈卡"
等到哪一天我真的掛了
千萬不要把我的胃給那個人
這樣他會更可憐~~生不如死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