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起個一大早
就去亂那個可愛的叔叔



因為是他說要帶我們去騎腳踏車滴



到了餐廳,一個人都沒有
因為我們是唯一的客人呀~~~哈哈!!!
所以所有的早餐都是為我們準備滴
爽咧!!!
吃了稀飯又吃了烤麵包
漲到不知道等一下要怎麼騎腳踏車了



帶著興奮的心情準備啟程
自從在英國跟弟兄姐妹騎車完過後
就不曾再跟朋友騎車同樂
所以我極度開心滴咧!!!



叔叔特地給我們五個貴賓上等的好貨
感動ㄋ~~~
對於騎腳踏車我還在行
因為平常有在騎
很怕這幾個小朋友中途"倒退嚕"就好笑了
拉也來不及拉....呵呵~~~



全程十公里的路程我一點也不覺得累
反而因為走走停停的沿路拍照讓我很HIGH
沒辦法~~誰叫我這樣愛拍照
不過每次犧牲的都是我
我也是會很ㄍ的呀~~~~>_<...










原本叔叔還說我們可以九點多就回到莊園
哪知他實在沒見識過我們如此愛拍照的人
所以回到莊園已經快要11點了,哈哈!!!!

就連他帶我們去一個只有一個腳踏車雕像寫著南投縣腳踏車步道的地方喝水休息
我們也可以拍到亂七八糟
他就在旁邊碎碎唸說
"乾哪只有一個腳踏車,嘛ㄟ賽ㄙㄥˋ 尬安ㄋ"
超妙的啦~~~害我笑到岔氣
















一趟兩個多小時的路程
我實在太enjoy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找這樣可以休閒的地方玩玩
太正了~~~~









回去趕著退房後
我們就趕快換裝要下海泡湯了
難得來到山上
不泡溫泉怎麼行
還好天氣涼涼的
要不然就會變成烤蕃薯了



因為全部只有我們
所以我們就把它當作自己家一樣亂七八糟的玩
最後來了兩個小朋友也被我們玩弄一番
尤其是雅茜
不會游泳還"搶"了人家的游泳圈不想還
光說不好笑,現場看到她卡在那邊脫不下來,那才叫做妙!!
我們四個真的是笑到不知道什麼叫做呼吸了
搞笑到爆!!!!



等完到皮膚都已經皺掉了
我們也餓到發慌了
才起身準備去覓食



到了埔里酒廠
哇~~~人山人海
921後我爸媽有帶我來過一次
那也是N百年前的事了







吃了最有名的"紹興香腸"和"支仔冰"
滿足的咧~~



很充實的一天
回程的路上
我們的司機又在恍惚了
大大滴捏了一下大腿
瞬間清醒....五秒鐘...
隨即又搬個桌子、拿個象棋去找周公
太累了~~~無法度啦!!



謝謝這幾個小朋友的大力支持
今天這個旅程才得已順利成行
期待下次再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