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突然被徵召要去幼稚園當代班老師
要陪大、小班的小朋友去集集畢業旅行
挺期待的~~~
可惜的是我的流氓接班人不能去
因為他還是小班

今天又去幼稚園看他
正巧他們又再吃點心
昨天去也是看他們吃點心
幼稚園真的是吃喝玩樂的天堂
九點上課,十點吃點心,十二點吃午餐,午睡到兩點
三點吃點心,三點五十分下課回家
拜託~~~~在幼稚園五分之四的時間不是吃就是睡
不知道他們到底學了什麼????

就連我的小曹都測驗出是個"色盲"
害他顏色的英文都不會
口連......

結果我今天餵他喝湯
給他抱抱
又給他糖吃
他就開心的要命
哪知~~~我離開後就是他痛苦的開始
因為我去看他後他開心到在那兒跳來跳去的
被班導師叫去罵還被打小手手

中午吃飯老是是他吃全班最後ㄧ名
雅嵐就騙他說吃第一名姊姊(就是本姑娘)要帶他出去
果然我的名字最好用
他吃了第一名
結果吃完後雅嵐叫他去睡覺
機車咧.....你說~~~~這樣算不算騙小孩???
真的是...

所以我跟Masakey說他們都欺負他時
Masakey說因為都是我害的
誰叫我疼他@_@

唉喔~~~~那是ㄧ種緣份啦!!
他就比較得我的緣阿...
那怎麼能控制?

就像愛一個人是ㄧ種感覺ㄧ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