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走在漆黑的晚上
是如此的悽涼
為什麼我要這樣對待自己?

原來就因為承受不住壓力
晚上我說了很多不應該說的話
我說了很多忤逆神的話
因為我覺得我要學習的實在太多
心還在跳
腦子還在轉
世界也在動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的想法
一個深深害了自己的幼稚想法

心中充斥著恨.....
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愛?
已經不知道如何去愛?
我們要愛父母
我們要愛弟兄姊妹
我們要愛所有的人
甚至我們要愛敵人
可是我卻連我自己都不愛

恨自己鑽牛角尖的想法
恨自己把自己鎖起來
恨自己把自己關在一個黑暗的角落
很自己沒有勇氣
What is the face to face???
What is the truely friendship??
What is the feelings?
Everything is not fair in this whole world.

其實我恨我自己為什麼要把自己的不愉快怪罪在他人身上
只是想讓自己好過嗎?
只是想讓自己覺得無罪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無法原諒自己也無法原諒很多人
喜歡的人越來越少
討厭的人卻越來越多
為什麼要變成這樣?
為什麼要變成也讓自己討厭??

Somebody told me.... when I got something from God, then I ll eat the words I have said before.
Hope the day is coming soon.
I decied to hide......till I found myself back.
Whatever how long ll take it, I need to change something.

一個罪人可以得到救贖嗎?
一個罪人的禱告會被垂聽嗎?
一個罪人的過錯會被原諒嗎?
我相信是會的
因為神就是來解救我們的
只是我想我需要冷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