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打掃很乾淨的閱讀區,到了中午變成了他們的午睡區>

今天中午真的是氣死我了
因為他們爭著要睡在後面的木板上
睡過跟沒睡過的為了躺的位置在那邊吵的要死

逼的把我的愛心小手拿出來拍桌子
每個人都想睡在木板上
連一個讓我通行的位置都沒留給我
害我一個一個在那邊罵
最後決定輪流
都不要爭
人人有機會!!!


<這就是我的這一班>

星期四要月考了
逼他們念書很簡單
只要說話語氣掛點"恐嚇"
可是又不能恐嚇到他們回家跟家長打小報告
所以拿捏要恰當好處才行....


<這是我整理了一個下午的教師用區,這才是我的水準>

已經複習了很多次一樣的國文,數學,社會和英文
錯的還是錯
罰寫了八百遍再考還是錯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說他們了!!!


<改的要死的作業>

難道"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嗎?"
我不相信!
我跟他們說今天小考要考85分才算及格
明天我再考及格分就升為90分了
後天給我考不好的人就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