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把野餐桌都搬出來了>

晚上新家泰山那兒的社區有自助晚餐慶祝母親節的活動
全家都到齊了
奶奶、爹地、媽咪、我、弟弟和雅嵐
其實奶奶最喜歡的人是雅嵐
我不見得會被奶奶想到
雅嵐卻是奶奶眼中的紅人呢!!



我每次都開玩笑跟我媽或者雅嵐說
我媽跟我都比不上雅嵐啦~~~
昨天要雅嵐打電話給奶奶說星期六我要請她吃飯
結果等她跟雅嵐說完話
我要接過話筒說話時
奶奶已經掛我電話了
我就一直瞪雅嵐,因為她不相信阿嬤疼她
現在因為一通電話
真相大白了吧!!

弟弟難得回來
很開心看到一些期待已久的畫面
希望他跟我說的一切都是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