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咱們提早慶祝母親節
因為這兩天行程滿滿
實在很難去想要怎麼減肥=..=

中午才從奶媽家吃了一個肚子回來
晚上又有大餐好吃



這樣連續吃.會瘦才有鬼

但是是因為遇到大節日ㄇㄟ
只好捨命陪君子
拼了!!!!



小孩子是很現實的說
我只要工作忙一點沒去抱雙胞胎
他們就會假裝不認識我
我抱他們還會給我大哭
有夠不給我面子的

母親節蛋糕說好聽是我們選的樣式
可是做出來的樣子......實在有夠讓我們傻眼的



爸爸說很像釋迦的皮膚
好噁心喔!!!

他們說只有當媽媽可以跟蛋糕拍照
拜託~~~我也是三個孩子的媽耶....當然一定也要來拍呀!!



我們家的安安是最沒有心機的
上面的姊姊跟下面的妹妹我不敢說
可是我敢說我們家的安安真的是最"憨直"的一個
((真怕他以後長大被女生骗))

就因為他憨直
所以他常被我騙走他的吻

嘿嘿~~~~
以後他逃不掉了
我要拿照片威脅他幫我做事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