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發飆了,今天卻因為小朋友們過度興奮
害我自己氣到皮皮剉...
邊罵學生邊發抖
恨不得把他們每個人吊起來甩一甩
踢進牆壁裡三天挖不出來
氣到爆!!!!!!

他們說實在的是很乖,之前老師交待有些行為偏差的
我也敎了差不多了,眼神不再像之前那樣兇狠
我說的他也可以聽進去
只是有時過動的程度太過over,我就得非痛罵一頓不可~~~
今天我ㄧ吼他們是嚇到了,沒有人敢做別的事,就是專心聽我說
我都不想動怒,他們就以為我好說話
實在是惡人沒膽的一群

我們班可愛的小鼎元眼睛得了結膜炎
所以現在我每天要幫他點兩次的眼藥水
他實在有說不出的可愛,可是也是很皮
老是被我念,上課是很認真,因為我今天很兇
看他眼睛變兔寶寶,自己實在也很不捨!!

順杰現在很黏我,本來我們兩個晨會都要去詩班團
今早卻因為學校要聯播宣導短片給全校看,我們班的電視頻道卻跑掉了看不到
我要留下來處理,所以沒去
他卻也跟著我留下來,還說他要休息一陣子
過陣子再回去詩班團!!
這小子~~~~~~我就問他說是不是他昨天被罵
所以不敢去了??他又說不是!!!
唉~~~~自己皮老是被罵我也救不了....

這些孩子,我每個都很疼,對待他們就像在敎自己的小孩一樣
愛心耐心我一樣也不會少
可是孩子們的個性不是我們能掌控的
只希望他們不只身體會長大,腦子也要跟著長
我想到將來與他們分開,我一定是自己哭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