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五點我就起床了
因為我答應詩歌團那幾個女生要幫他們化妝
他們今天要去校外比賽
我媽他們都說我瘋了,哪有哪個老師會這樣早到校的
我想想也是~~~我應該會是第一個吧!!





到了學校後,沒想到我真的是第一個ㄟ
我還在想說我這麼早到班上一個人也沒有
我還得浪費時間等他們
哪知ㄧ進教室,順杰和雅琳已經來了
我的媽阿~~~順杰還跟我說他來的時候教室都還沒開門呢!!
算他狠....

七手八腳的把我最可愛的米奇化妝箱拿出來攤開
嚇到他們,因為我的道具多到好像是專業美容師ㄧ樣
學生們都叫我去考美容師
哈哈~~~~騙吃騙喝的啦!!我哪會化妝阿??

七個女生陸陸續續為了要畫美美的妝特地起個大早
輪番上陣後,我也忙到筋疲力盡了!!
還好上粧後的他們都很漂亮
沒有 too over 的情況發生

結果因為還沒五點半就起身
到了快中午我已經陣亡了
累~~~~一直打哈欠!!
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