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天空
是燦爛的

無你天空的晚霞
是灰灰的



2002年,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看煙火
那一晩
等著你下班趕來陪我一起去台中港看一年一度的煙火釋放
我還記得當初你還心生不爽
因為我一直催促著你快點回來
深怕就是露了哪些精采鏡頭



事隔這麼多年
我不曾再去任何現場看過煙火
所以現在腦中僅存的記憶就是六年前一起去台中港看煙火的畫面



其實回憶真的是一輩子的
可是放在心底不代表是無止盡的愛一輩子



有些人,是這輩子怎麼都不想再記起的
可是有些人,就是這樣想忘也忘不乾淨



人生如煙花一樣短暫
當我們默默滴從人群中轉身而去
或許下一秒
全世界都會忘了我們



光輝的年代
璀璨的歲月
我只想好好利用每一分每一秒
讓自己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