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生了一件事
我差點沒去撞牆

現在的小孩.....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下午我原本都沒課
說好要去四甲補強他們的自然和英文
所以第一節我準備下樓去他們教室

哪知遇到一位說是環保局的人來說要找總務室
其實我們小學校也沒什麼總務室之類的
就是總務主任囉!!

結果我就帶他去辦公室那兒
哇~~~沒人.....嚨無郎....
我們就在辦公室外面站
我叫學生去找一下主任

結果一群五年級的過來了
他們不知道要去哪兒上課
那些女生竟然很大聲的說
"老師!!!你男朋友唷????"
哇靠~~~~~~沒禮貌.....

我馬上說"喂~~沒禮貌!!"
他們就大笑離開
丟下尷尬的兩個人
那男的都低頭看資料沒說啥話
我真的是很想去撞牆ㄟ....>_<..
救命!!

後來發現
主任根本不在
只好請另一位老師來處理
我就趕緊逃離現場

這些小孩真的是會氣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