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晚上要來去露營
爲什麼咧??
因為五年級的導師有家室
女兒生病不方便外宿

所以校長來找我
她的理由是
"賴老師!妳是全校最沒有負擔的人,妳去應該沒問題對吧?"
所謂的"沒負擔"是說我是全校唯一還沒結婚的!!!

是啊~~~校長都這樣說
我哪有可能反駁呢?!
但是心底有個小小的聲音......我也可是有三個孩子要養滴...
呵呵!!!!



在國內,我已經忘了最後一次露營是什麼時候了?!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國一的時候
我討厭死露營了
因為我有潔癖!!

在國外,我竟然忘記其實我有去露營過
2006年10月的時候
當時英國已經很冷很冷了
所以當天我們睡帳棚時
我跟影影都要結冰了....
痛苦死了!!

不過這都是難得的經驗囉!!
誰這麼幸運去到國外還可以自己背帳棚去露營的
當時可以跟這麼多的朋友自己背帳棚
自己找地圖坐火車去
最後還走了好幾公里才到露營地區
我們自己撘帳棚
自己做三明治吃
晚上在小茅屋洗澡
很多很好的回憶
讓我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

但是國內畢竟跟國外還是不同
在英國很少被蚊子盯
甚至看不到半隻蟑螂
奇怪吧?!
連螞蟻都不常見呢!!!

所以今晚的露營不知道會有什麼情況發生
重點還是陪九個很皮的學生
六個男生三個女生
我看我今晚是不用睡了

很"感心"的是....雅嵐跟淑靜都說要來探望我!!
真是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