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陪小孩去露營
今早回來
我的命半條已經不見了

我真的覺得我劫後餘生一樣
歷劫歸來的感覺真好
可惜我已經身心疲憊至極了



昨晚的晚會我陪他們同樂
我想我比他們還high
因為我是站在後面跟著搖擺
他們被規定要坐著
所以受到限制會很無聊



我跟老蕭畢竟還是年紀相當
所以比較有話題聊
虧他跟他女友的事更好玩
反正就是要在生活中找樂趣囉!!



我的好友們都來看我
我真的很感動
幫我帶飲料給小孩們
還跟著我一起安頓小孩睡覺
感動到爆!!!!!!
有他們來一下,給我很安心的感覺

晚會一直到九點才結束
趕著他們去洗澡
結果女生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
男生洗澡洗了半個小時才出來
因為水太小
所以就寢的時間拖延了

11點趕他們睡覺
12:30am才比較安靜一點
我回車上睡
兩點被叫醒說至儀流鼻血
應該是太熱
過不久又有人吐
我想還是過熱的關係

陸陸續續才兩點而已
很多男生都已經蠢蠢欲動
我就一個一個帳棚接著罵
是我的學生也罵
不是我的學生也罵

就這樣罵到三點半我才有機會再去瞇一下
可是他們還是半個小時來叫我一次
我真的要瘋了!!!!!


這個韓國造型是我一直想要綁的
超可愛
因為在浪漫滿屋裡面
他們也有這樣綁
綁在小佶身上真是適合呀!!
可愛斃了!!

一夜下來
我隔天再趕回學校上課
眞的只有兩個字形容
暴斃!!!!

露營~~~~下次還是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