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相機離開我了
所以我必須再另尋新歡
但是我是個非常念舊的人
我該如何是好?!

三十大壽快要了
跟爸爸說送我一台單眼相機吧...
他竟然跟我說叫我去找個男的嫁了
要什麼東西都跟他要
這樣他就可以不理會我的央求了

切~~~~
明明他就捨不得我嫁
還故意趕我走
哼....不送我,我就自己買ㄅㄟ

可是如果真的讓我遇到個男人
願意送我一台單眼相機
外加一台Impreza(黑色鯊魚競技版)
然後願意支持我孝順我爹娘
再送我去減肥中心減個15公斤
那我就可能考慮可以嫁給他了
哇哈哈哈哈哈!!!!!!

我的男人
你在哪裡?!
等你找到我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