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超級大好日子
好多好多新人選擇在今天完成婚姻大事
就連好友的妹妹也不例外

阿志的大妹終於嫁了
交往了七八年也是到了該結婚的日子囉~~~
這是他第二個妹妹結婚
再來也只剩下他跟小妹囉!!

因為他知道他的親戚們一定會問他什麼時候輪到他啦?什麼時候喝他的喜酒...等等之類的話
所以他今天特地要我假扮他的女友,這樣才可以免於被追問的後果
哪知他很多親戚在我們面前大聲問他說"銘志阿~~這你女朋友阿??"
我都不講話,笑笑地看著他,他竟然看了我之後也笑笑地回答說"沒有啦!!我朋友!!"
切~~還叫我配合!自己都在洩底了....搞笑!!

講到最後,他突然轉過來問我說"那你要不要嫁給我??"
嚇我一大大跳....只好回答他"還沒40歲,不要!!"
哈哈~~~這是我們的約定
他自己也在那邊笑說"對喔~~還沒40歲!!"
我想最"真"的友誼大概就是像我們這樣了
相知相惜了17年,換得今天長長久久的情誼
我真的很感謝神有這樣一個知己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