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歌蟲
自從去了采曄家後
每天都會找地方唱歌

甚至采曄上星期三回北京
我回到家就忍不住開我家的卡拉OK來試音
發現喇叭音色實在差太多
是到了該換的時候了
就馬上衝去店裡跟老闆說
明天找個時間去把我家的喇叭換新的吧?!

哇哈哈哈~~~~
隔天...我下班回家
就有新的喇叭在等我了呢!!
超級開心....

今天~~我們仍舊沒停過
去到雅嵐家
照唱不誤



這群人真的是走到哪裡都能拿起麥克風就給他唱下去
也完全不顧任何形象的啦...
唱就對了!!

這又得感謝提供場地的可愛嵐爸嵐媽了



沒想到...就這樣唱著唱著
11點又到了
大家多怕警察來關照呀~~~因為我們在住宅區內
可是點的歌總是唱不完
哈哈哈哈~~~

總之~~~這一兩個禮拜來
可能把別人累積一年份唱歌的精力都唱完了
卻還是不肯霸手...

我相信~~~還是會有續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