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長毛象?
對~~~不過就是大象長了毛

結果..四個月前就買好了票
直到展覽要結束時才吆喝了我的狐群狗黨一起來看

熱到爆...我只能用融化來形容我排隊時的情景
那種排隊的人潮跟我去看周董演唱會時的盛況是不相上下的
眞的是很誇張!!!

我們從大門口的旁邊圍牆的後面山坡大草原開始排
天呀~~~~~~~
真的是折磨死人耶!!



大家都熱到恨不得甩頭就走
可是票都買了
要花錢的ㄋ>_<
在時機壞壞的這個年代
說什麼也要把他看完吧?!

最後我們分組進行
有的人去玩去拍照
有的人負責採買供給品
有的人就負責排隊
就這樣~~~我們排了整整兩個小時以上
終於看到大門口了

我滴媽媽咪呀.....我的老骨都要拆了!!!



其實最值得最可愛的是這隻裡面裝滿空氣的長毛象
進去後,很多都是膺品
眞的還搞不懂是哪些?

人多到爆,要顧前顧後的
總覺得只是來看一眼安慰一下自己而已

哀~~~是有點不值得啦!!
一個人收一百五
我看這次的長了毛的象展
幫科博館賺進大筆大筆的生意
真的是每個人都窮了
他發了!!!!!!!!!!

回到了員林
又繼續唱歌



我就說有續集的嘛!!!
你看你看~~~大家都累死了還是可以繼續拿著麥克風繼續唱
不過今天我的麻吉比較厲害
我累了好幾天

今天三點才睡六點就起床
處於爆肝的邊緣
我已經在恍神了!!!



此時的老弟還可以這樣活耀

下一秒的老弟變成=======>

這樣.....@_@

大家是真的累了~~~
我也累了......
所以早早八點多我就上床睡覺了!!!!!!!!!!!

爆肝ing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LoVe 的頭像
    YoYo LoVe

    YoYo LoVe 愛旅行♥ 踐夢想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