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談戀愛
不是你愛我
我愛你
一拍即合就好

中間要考慮的事情有很多
不是像國文課本文中所提到的那隻賴蛤蟆
拔山倒樹滴衝過來
其他什麼都可以不顧

結婚是要有股衝動沒錯
但是衝動不代表衝昏頭

活到現在30歲
我最有結婚的衝動是在我18歲的時候
當時多麼想書也不用讀了
偷偷背著爸媽就嫁給小謝
雖然我當時是有那麼一點的不理智
可是還好我有那個嘴沒那個膽
敢說不敢作
哈哈哈哈~~~~~

哪知...就這樣...那股衝動過去了
一直到他來提親的那一年
我24歲
我還是不敢點頭說要嫁

或許這就是神在提醒我
那一段並不是屬於我的婚姻
神不祝福
所以在交往了這麼多年
仍舊沒結果
這就是緣分!!

兩個人他好我好
湊在一起就不見得是好
所以神先安排了一個適合他的人

由此可知
並不是交往久就最適合結婚
如果有一段感情是神樂意看見的
祂一天都可以讓你馬上想結婚
這才是被受到祝福的婚姻呀!!

我身邊最誇張的例子是三天內馬上看上眼馬上說要結婚的
第一天有人安排兩人見面
眼神接觸的那一刻
天雷勾動地火
第二天馬上請我爸去當媒人
第三天就決定要結婚了

天呀~~~你有遇過比這樁好事來的更快的嗎?
我是沒有啦....不過這就是緣分!!
想甩也甩不掉的緣分....

今天~~~不是你說要結就結
也不是說偷偷去公証就公証
這樣你會幸福嗎?!
三思而後行呀......好嗎?!

多禱告
多聽神的回應
讓祂來帶領
讓祂用智慧的話語來引領你
千萬不要這麼衝動好嗎?

想想愛你的家人
想想大家對你的關心
想想你的世界裡除了愛情還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

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